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日语**

“你觉得我怎麽样?”
“わたしのこと、どう思う”
“我觉得你很温柔。”
“やさしい人だと思うよ”


“我非常喜欢你。”
“君が大好きだ。”
“我也很喜欢你。”
“わたしもあなたのこと、好きだわ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“爱してるよ。”
“你说的话我无法相信。”
“あなたのいうことは信じられないわ。”

“你是我所认识的人裏最出色的女性。”
“君はぼくの知っている中で、最も素敌な女性だ。”

“我对你一见钟情。”
“君に一目ぼれしたんだ。”
(“一目ぼれ”是一个惯用语,是“一见钟情”的意思。)

“为什麽喜欢我?”
“なぜわたしがすきなの?”
“你是我所喜欢的类型。”
“君はぼくの好みのタイブなんだ。”

“我想知道所有关於你的事。”
“あなたのこと、すべて知りたいわ。”

“我最想得到你,胜过任何事。”
“何よりも、君がほしい。”

“我整天都在想你。”
“わたしはあなたのことで、头がいっぱいだわ。”

“请不要走(请不要离开我)。”
“行かないで。”

“我永远爱你。”
“永远に君を爱するよ。”

“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。”
“こんな气持ちになったのは初めてだ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