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谁的新欢、不是别人的旧爱

每个人的电话本里。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打。也永远不会删的号码。
每个人的心里。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提。也永远不会忘的人。

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心里。你一定会流泪。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给的悲伤。
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心里。我也一定会流泪。因为那里面全都是你的无所谓。

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,等有机会见了,却又犹豫了,相见不如不见。
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,等有机会了,却不想再做了。
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,没有机会说,等有机会说的时候,却说不出口了。
有些人有很多机会相见的,却总找借口推托,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。
有些话有很多机会说的,却想着以后再说,要说的时候,已经没机会了。
有些事有很多机会做的,却一天一天推迟,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。
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,却不在意没在乎,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。

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,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。

如果雨之后还是雨。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。
请让我从容面对这别离之后的别离。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再出现的你 。

也许我永远也遇不到你。但我熟悉你的心情。

习惯了朋友的关系。
暧昧点都觉得尴尬。

呼吸。有时不是为了感慨。
灌溉。有时不是为了开花。


流离的岁月,颠沛的年华。 我们笑着流泪的青春。
若无其事 是最狠的报复。莫不作声 是最深的爱恋。

你身边应该有一个比我更会照顾人的她。
我不舍得你没人照顾。
我不舍得你一个人孤单。

二月 贰是无二的二。
七月 柒是日期的期。
九月 玖是久远的久。

现在我陪你走在这条路。深知你将是我路过的路。
为了更好的留住这段路。我想你不去想以后的路。

有些人注定就是生命的过客。不小心在相互的道路上撞上了。
说声对不起。就不再回头。

陌生的 开始熟识。
熟悉的 开始忘却。
牢记的 开始模糊。
某一天 我开始遗忘。
忘却了你。忘却了往昔的时光。
忘却了当初来到这的目的。
忘却了自己寻觅什么。忘却了那冗长的记忆。

我希望每一个冬天里,连大街上都有暖气,我就不用穿很厚,但你要穿得很厚;
我希望每一次逛街的时候,都会有一件东西,让我觉得想要买给你;
我希望你做噩梦的时候,我正好在你旁边,也希望我睡不着的时候,能看着你在我身边睡得很熟;
我希望你想我的时候能发短信给我,打电话给我,我一定会非常开心;
我希望可以每天都能抱你;我希望我们不要冷战;我希望你经常为我吃醋;
我希望能每天都帮你吹干你洗后湿漉漉的头发,我希望我们在一起之后都由我来帮你剪指甲;
我希望我们两个用一样的香水,我希望你身上都是我的味道;
我希望你生病的时候就只有我在照顾你;
我希望我爱你的日子里,你都在爱我,也希望这样的日子永远都不要过去;
我希望陪你去世界的尽头,时间的尽头。我希望你真的爱我。

我要的不多,一杯清水,一片面包,一句我爱你 。
如果奢侈一点,我希望:水是你亲手倒的,面包是你亲手切的,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。

始终写不出给你的文。
受的伤都一样。碎的心都一样。
但每个人。每段感情。都不一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